小钟先生

哈喽,我是小钟先生
是一枚00后正实习的社畜
从今开始我就有一个小目标啦
“想收集世界上所有美好事物赠予你”
此时相遇,不胜荣幸!

神魂:她就是一个灾难之星!

她是灾难之星!


“啊泽。”凌星扒开热闹人群,见这一幕顿时眼红,轻轻地喊了一声。


单腿下跪手拿鲜花的陈泽一愣,转过头便见到一脸惊讶的她。


没等他开口,周围的人开始起哄,纷纷喊起“嫁给他”的口号。


凌星忍着眼泪想开口说话,可她怕一开口就是嚎嚎大哭。


只能快步离开了。


她多么希望有个男孩能拉住他。


可惜那个能拉住她的男孩已经不属于她的了。


她只能躲进电话亭里痛哭,今日所发生的事就像是神对她的惩罚。


才十月半,天空竟然渐渐地下起小雪,雪随着冷风摧残着街道。


因为这电话亭是废弃的,所以门上的玻璃都被破坏了。


夜晚的冷风肆无忌惮冲进电话亭里,只穿一件长袖的凌星自然扛不住。


好在旁边小店铺走出一位中年妇女,拿着一件外套和热水。


她轻车熟路走到电话亭门前,“别太难过,世事无常,人生就是又甜又苦的。”


后面一句话说出口,她都忍不住吐槽自己。


因为她知道这位女孩从出生到目前,几乎都没尝过甜。

“谢谢虹姨。”她擦了擦眼泪,接过了热水和外套。


虹姨一脸的担忧可又不知说什么好,因为在她身上发生的这些事。


要是发生在自己身上,说不定自己早崩溃了。


“虹姨,你快回去吧,我哭完就没事啦。”凌星抬头露出甜甜笑容。


这一刻任何一个人,都会被这笑容治愈。


虹姨心中有愧,但又不好说什么,只能快步走回店里。

一个长相猥琐男人露出半个头向外望了望。


见中年妇女回来他顿时破口大骂,“你这臭婆娘想害死我们全家啊!”


“你别那么大声,我没碰到她。”虹姨赶紧上前捂住他的嘴巴。


猥琐男人重重哼了一声,“鬼知道她倒霉属性有没有增强!”


“就上次,你碰了她手之后,第二天我们一家三口全都进了医院!”


“她就是个灾难之星!”猥琐男人生怕女孩听不见似的大吼。

虹姨奋力把他推了进去,“她也只是一个可怜的姑娘啊。”


男人听闻后顿了下后没再说什么,自顾自的走进了房间。


此时虹姨陷入了回忆,她其实是凌星的大伯母。


所以对她所遭遇的事都有所耳闻。


从小凌星的倒霉属性显露,只要和她玩耍的大部分小孩都会生病。


本来凌星家做生意很成功,可自从生下她之后,生意不知为何一落千丈。


凌星的父母经常生病,直到把这女儿送出去,让她一个人生活后,病情才稍加好转。


她的倒霉厄运不单是影响凌星家,更影响了整个凌氏家族!


最终不得不将这个女孩逐出族谱。


还别说,自从逐出之后家族便渐渐地恢复生意。


只有这个可怜的女孩,从五岁开始就独居生活。


因为就算给她请保姆,保姆都会非常倒霉直至生病。


此时虹姨想到一个小男孩,是隔壁村的小蛋蛋,大名叫做陈泽。


他很喜欢凌星,经常带她到处跑,一开始他们是又担忧又恐惧。


可是这小蛋蛋一连和凌星玩了三天,却一点事都没有。


“也不知道他能否拯救凌星啊...”虹姨摇了摇头不再想。


屋外的雪并没下大,似乎也是在可怜女孩吧?


凌星双手紧握这热水杯,热气缓慢往她脸上飞去。


原本没血色的脸庞终于有点红润。


她从小到大都在埋怨神,为什么要这么整蛊她。


家族不要她,父母也不要她,朋友也没一个,现在就连能够免疫自己倒霉厄运的陈泽,竟然是个渣男。


“今天应该没有更倒霉的事情了吧?”凌星疲惫往后一仰,望着没有一点星光的天空。


她露出不满的表情,“神啊好歹今天是我的生日啊,给点面子吧。”


说着她还诚恳双手合十祈祷。


叮铃铃...叮铃铃...


凌星坐直后从口袋拿出手机,备注上写着是王哥,其实就是她的准经纪人。


她的梦想是想当个歌手,而且她的确很有天赋。


所以大学毕业后,就去了天娱公司面试。


不管是一试二试三试,她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不说能成为公司重点培养对象,但进公司当个练习生绝对没问题。


电话那头很吵闹,王哥扯着嗓子说:


“凌星?那个,你的考核最终没能通过。“


“所以你手上的通知书就作废了。”


凌星先是吃惊后是疑惑,明明通知书都到手了,为什么还收回去?


“这为什么啊王哥!我面试的成绩很好啊,有很多人的成绩都不如我。”


她说的很婉转,因为真要比成绩,今年的面试生起码有十分之九的人不如她。


“你要想比成绩的话就去选秀啊,还来面什么试啊?”王哥毫不留情嘲讽。


凌星很不甘心,但又无可奈何,即使是去告他们也不可能赢。


就算告赢也没什么用,因为这圈子会不待见她。


“王哥,您能告诉我是因为什么吗?”


她不再纠结成绩,只想知道因为什么。


他有些不耐烦,不过还是说了这么一句话。


“公司的录取资格不单单是看成绩,还要看背景。“

很明显,是有背景的选手贿赂了高层将她挤了出去。


电话挂断了之后,她一怒将手机狠狠旁边也扔。


几分钟后,她长缓了一口气,不再像从前那样大哭。

因为这件事和那些事一相比完全不叫事。


“这就是神给我的生日礼物嘛?真是惨淡呀...”凌星带着笑意自嘲道。


“呦,这位妹妹是无家可归呀?”三个喝醉的男人直勾勾盯着电话亭里面。


其中一个赶紧上前堵住门口,“妹妹,要不要和我们回家啊?”

......


你是鬼先生吗?


她拿起手机想要报警,可发现手机卡在缝隙里。


凌星一愣,今的倒霉怎么一个比一个狠?


她反应很快,拿起一旁水杯向堵门的流氓脸上砸去。


那流氓没想到着女的这么刚,加上他本就是醉的。


来不及伸手去挡就被砸了脸。


趁这空挡凌星撞了出去,朝着山顶上狂奔。


见此另外两个流氓也追了上去,而被爆脸的流氓呆呆躺在地上。


竟然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凌星高中时怎么说也是参加过运动会的。


大学时期也经常的锻炼。


加上追她是两个醉鬼,所以她判断这两人压根不可能追上自己。


事实也真如她所料,两醉鬼见追不上就回头了。


当然,并不是放弃,而是去开了汽车来追!


起初凌星以为他们放弃了所以放慢了脚步,而随着身后灯光亮起,她就知道大事不好。


这是一条山路,左边是山壁,右边是悬崖。


随着汽车加速向她驶来,凌星就打算以跳崖来结束自己倒霉的一生。


或许,这也是对自己最好的结果吧?


轰隆!天空一道闪电劈过,照耀整个大山。


并且这道光不是一闪而过,而是照耀整个城市大约十几秒。


期间大雪纷飞,看这景象,仿佛是像把接后几年的雪都一次性下个干净。


有的人站在阳台欣赏奇景,有的人在大街上相拥一同享受大雪。


下雪打雷本就很难遇见,而下那么大的雪可谓是百年不遇。


在半腰山的凌星却没法看,因为身后的汽车越来越近,她站在了悬崖边。


大雪如同星星一样掉落,砸在地上闪耀出一阵星光。

璀璨至极!


“谢谢,临别之前还给我搞那么大的阵仗。”凌星眼泪直流,露出温暖的笑容。


坐在副驾驶的流氓大吼加速,“抓到她我要让她生不如死!”


主驾驶的醉鬼更为疯狂,踩油门猛冲,满脑子都是女人,完全不管不顾。


嘭!


正准备跳下去的凌星捂住耳朵,因为身后传来了巨响。


“车撞电线杆了?”她回头一看,只见车头凹了进去,冒着浓浓白烟。


细看后发现汽车压根撞的不是电线杆,而是一个人?


凌星大惊失色赶紧捂住嘴巴防止大叫出来。


可因为下了暴雪,雪落在地上化成了水之后山路非常的滑。


凌星一激动就滑了一下,手里边的栏杆也没抓稳。


直接就向悬崖跌落下去。


“完了...我这一生就这样了吗?”她身体快速下降,此刻脑海里。


全都是她倒霉的画面,这一生可真操蛋啊!


没一会凌星竟感受到有手接住了她。


这怎么可能?这种速度,这种高度...


别说接了一个成年人,接了幼儿都会被砸死啊。


她睁开眼,一个脸庞十分精致的少年以公主抱的姿势抱着自己。


“我见过他?“凌星心头一刺,仿佛有一把箭插穿了心脏那般。


可是她对眼前的少年完全没有记忆和印象。


有的只是心痛和眼泪不断的往下流。


那名少年皱着眉头,看着抱着的女人,流露出溺爱神情,但下一秒却变成了疑惑。


此时两人已站在山顶上,而半山腰的汽车还在冒着烟,不过有很多警察正在处理了。


“你看的见我?”少年愣愣着问道。


凌星想起电视剧里杀人灭口的情节,下意识就回答:“看..看..不见..”


少年哦了一声,放下了她,准备离开时...


忽然感到不对劲啊!!!


少年呆若木鸡盯着她,难不成自己身上的禁忌消失了?


不可能!但是她为什么能看见呢?


凌星见已暴露真相,心里边也没多少恐惧。


“你是鬼先生吗?”她围着少年转了一圈,仔细打量问道。


少年很无语,自己看起来怎么像鬼?“你为什么认为我是鬼...而不是神呢?”


他顺势摆了自以为挺帅的姿势,期待着她的夸奖。


可过了几秒后没有任何动静,少年疑惑转过头,只见她拿着石头正准备砸自己!


“我砸死你个让我倒霉一辈子的家伙!”凌星很是生气,也是憋了太久的委屈了。


少年见状立马转头跑了,嘴里大声解释:“我是鬼啊!我真是鬼啊!”


最后追了十几分钟凌星也没追到,只能是气喘吁吁地接受他是鬼先生的身份。


“喂,你为什么救我?”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个少年他如此熟悉,但又说不上来原因。


凌星仔细认真看着少年,从面貌上来看顶多十七八岁。


鹅蛋脸型,五官很精致,脸色有点惨白惨白的。


但以自己多年看电视剧与小说的经验,这面容肯定是假的,这个人起码千岁以上。


原本少年想要脱口而出的是,以神之意来拯救她,但一看到她手边的石头瞬间放弃了。


“这很难跟你解释啊,大道种种,有因必有果,牵扯太多因果不好透漏。”


少年见她一脸懵的模样心里泛出温柔,“这么跟你说吧,我就是你的幸运之神...”


“哦不..是幸运之鬼。”少年见她又握紧了石头,立马就改口。


凌星虽然哼了一声,但心里边是暖暖的。“还未请教你的鬼名是?”


“韩辰。”少年似乎有点紧张,手掌都握成拳头。


眼里闪烁着星光,尽是对她的温柔啊。


凌星再次皱起眉头,不仅对这人有点似曾相识,就连名字都好像在哪听过。


“我叫凌星。”她站了起来,很有礼貌的微微弯腰,这也是谢他的救命之恩。


韩辰虽然还纠结为什么自身的禁忌消失了,但很快就被喜悦冲没了。


禁忌消失则代表自己再也不用默默守护她,而是正大光明的在她身边消灭一切阻碍!


“幸运之鬼都出现了,是不是代表我的倒霉厄运就没了?”


“是的,你可以尽情的夺回一切属于你的东西。“


寻星辰赠你!


凌星哼哼了几下,有点不相信的说:“那我要拿回属于我的天娱公司实习生位置。”


“没问题啊。”韩辰自信满满保证。


“我怎么就这么不相信你呢?”按理说,这位可是鬼先生。


但凌星真不知道他会使什么手段,夺回本属于自己的实习生位置。


韩辰信誓旦旦保证下来后,就让她回去好好睡一觉。


明天她就会是天娱公司的一员。


将信将疑的凌星就这么回去睡了觉,第二天醒过来后,发现已经是下午一点。


而手机里有十几个未接号码。


只有一个是有备注的,也就是昨晚给她打电话的王哥。


另一个虽没有备注,但这号码只要是有看过电视的人都知道。


那就是红星娱乐电视剧专属号码!


“这是发生了什么?”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望着手里边的手机。


发着呆回想起昨晚,像似做了一场梦。


“他真的存在?”凌星小声嘀咕着。


话音刚落,从一边的阳台里走出个人。


手拿着盘子冒着热气,没一会香味弥漫整个房子。


韩辰彬彬有礼将盘子放在桌子上,桌子是安置四个轮子的,可固定可移动。


所以他就把桌子推到了凌星面前。


“新晋天后请用餐吧。”


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就这么呆呆看着他,随后大声尖叫起来。


连忙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幸好一件没少。


“你是怎么进来的?”


“这...对人来说,有点困难,对我来说,只是穿过一面墙的事儿。”


此时,凌星才想起来他是...


“那你在这干嘛?”


“守护你啊,我不是说了是你的幸运之鬼吗?”


“但你能不能在我叫你的时候才出现?”


“这当然不行啊,离开你身边幸运法力就失效了。”


韩辰一脸无赖的样子继续说:“你也知道你的倒霉厄运有多恐怖的吧。”


虽然凌星知道他是一个鬼,但总有个男的一直在身边,总感觉怪怪的。


“那你作为鬼,最起码能隐身吧?”她换了个策略。


正所谓眼不见心不烦,只要看不见一切就无所谓了。


此时韩辰露出贼兮兮的表情,“对别人能隐身,但对你不能啊。”


“为什么啊!?你是不是故意整我!”她拿起枕头恶狠狠道。


韩辰也一脸无奈,“谁叫我是你的幸运之鬼呢。”


凌星深吸一口气,随即对他大吼:“滚!”


半个小时之后,凌星洗了个澡,换了一身衣服。


一件白色短袖,搭配浅蓝的牛仔裤,长发披在肩上。


她走在街道上,两边是老商铺,人来人往的都是很朴素的农村人。


虽说凌星穿的很普通简单,但以她的气质与相貌。


就如最闪耀的一颗星投入天空打乱了星河的秩序。


不分男女都一同望向了她,有的流露出羡慕,有的则是嫉妒。


“我们要去哪啊?”凌星转过头问道韩辰。


可是还没等韩辰回答,一旁的青年就很兴奋的说:“去哪都行啊!”


此时她才后觉,其他人根本看不见韩辰啊。


“不好意思,误会了。”凌星一脸尴尬想抛开。


可青年伸手抓住她的手臂,恶狠狠道:“怎么?调戏完哥们就想跑?”


城中村地界人不少,大多数是混子,游手好闲的就靠坑蒙拐骗。


韩辰如同鬼魂般幽幽的跟了上去。


他手向上轻轻一挥,花盆像被人移动一样掉了下来。


正好砸到了青年的头上,一闷声倒在地上。


“咱们是心灵相通的,所以你默念我也能知道。”韩辰神情仿佛这事与他无关般。


而凌星心中庆幸,幸好这花盆砸的及时,要不然今天就麻烦了。


“那我的秘密你不是全知道了?”凌星反应过来后惊问道。


韩辰很精准抓住了她的弱点。“那总比倒霉厄运好吧?”


她耸了耸打了辆车就朝着天娱公司而去。


车停在门口,虽然里面有很多停车位,但都是专属的。


凌星下了车就问跟在身边的他。“这下怎么办,没有工牌可进不去啊。”


“我联系了陈大姐六点见面,她应该也快出来了。”韩辰看了眼手表,自信回答。


“陈大姐?你该不会说大管家吧!”她吃惊。


那可是连当红明星都不敢在她面前喘大气的人啊!


因为她一句话就可以让你从天坛跌入谷底。


就连经纪人,不管有多资深。


但凡惹了陈姐,那么你就可以提前退休了。


大管家的名号也就是如此得来的。


而且不是指她是天娱公司的大管家,而是整个娱乐行业的大管家。


所以说,能让她出门迎接的人,一般都是大老板或者是大股东。


而凌星自己明白,自己连个网红都算不上。


陈姐能出门迎自己?


此时一辆保时捷开到门口,车窗降了下来。“你怎么在这?!“


是王古经纪人,他心情本来很好,但是看到站在门口旁的凌星之后,脸瞬间变得阴沉。


“我说过,你的资格已经被取消了,别在这闹事!”他呵斥道。


凌星被呵斥之后没害怕,有恃无恐的说道:“不好意思王经纪人,我在这等人,并没有闹事。”


“等人?”王古自然是不相信,因为调查过凌星的背景。

以她这种身份怎么可能认识天娱公司的人!


“保安,给我赶走她!不准让她再出现在门口!”王古一心认为她就是来闹事。


而且每天来闹事的人也很多,大多数都是像凌星这种情况的。


保安也没犹豫,拿上叉子、棍子就准备驱赶。


“你们别乱来啊,是陈大管家叫我来的。”凌星眼见他们过来,实在没办法说出了实情。


而王古顿时乐了,她要随便说一个高职人员,都可以唬一唬人。


开口说是陈大管家邀请的,鬼才会信!


“陈姐邀请你?除非她瞎了眼!”王古不屑嘲笑道。


“王古!”一位中年妇女站在门卫室旁,怒斥道。


“我看你这个大经纪人是当腻了啊。”陈姐走了过去,一巴掌扇到他脸上。


王古被扇愣了,回过神来赶紧求饶。


“陈姐对不起,我真不知道您会出来。”


陈姐对他的道歉一点都不满意,又一个巴掌扇了过去。

“你是再骂我不会走路?”


王古两只手捂住脸,“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哼,连我的人都敢驱赶,看来我这大管家的是镇不住你了。”


“陈姐这是误会啊,我真不知道她是您的人。”


“不知道?那我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你手底下的人我会重新分配。”


王古一听这话顿时软了下去,倒在了地上。


自己手底下有两个当红明星啊,这要是分走,钱和权都会降一大截。


“你的人就交给凌星管吧。”此时凌星走到了陈姐旁边,而陈姐顺口就说了出来。


王古深深陷入后悔,他是怎么都不明白,这俩人哪来的关系啊。


明明调查了明明白白,压根没发现凌星还有这种背景啊。


一旁的韩辰乐呵呵看着他,自然知道王古心里再想什么。


转过头来溺爱神情望向凌星,若是没相助,她不知会被欺负成怎样


“陈姐,我是想当练习生,不是经纪人...“凌星吓了一跳。


开玩笑,就这么把两个当红明星交给自己,那自己还不把他们玩凉咯。


陈姐点了点头,而王古摊在地上,感激看了凌星一眼。

不过她后面的话让他收回了这种眼神。


“陈姐,我倒觉得王经纪人适合去基层锻炼锻炼。”


“好,你能解气就行。”陈姐看也没看地上的王古,领着凌星进入了天娱公司。


他的十世守护?


“你是怎么让大管家亲自下来接我的啊?!”凌星仿佛像做梦一样。


身边是一个比一个红的明星,但都上下打量着自己。

毕竟能让陈大管家下楼迎接的人啊。


“也没什么,我救过她一命,现在算是她在还愿吧。”韩辰眯着眼解释。


陈姐按下了十六层的按钮。“我就叫你凌妹吧?”


“行!当然行。”凌星很是受宠若惊。


“我调查过你的面试情况,很优秀,至于未能进入天娱,我希望你能谅解。”


“这就是当代的现状,有钱有势有背景,我们就不得不特别光照。”


“陈姐我明白,所以我才会以这种方式进入天娱。”


“这是你应得的。他老人家还好吗?”陈姐摸了摸她头发问。


凌星还没反应过来,什么老人家?直到韩辰开口才明白。


这老人家是指韩辰啊。在凌星眼中,他相貌顶多十七八岁,怎么可能是老人家。


不过想想也对,别人好歹是鬼,改改相貌也正常。


“他很好!”凌星回答。


陈姐眼中闪烁着色彩。“没他老人家我也就没今天啊。”


十六楼已到,这层楼说白了就是陈姐的专属楼层。


有三个办公室,其中最大的就是陈姐的,第二个是贴身秘书的。


至于第三个办公室,就是专门为凌星准备的。


“你准备好做天后的准备了吗?”陈姐意味深长的说道。


凌星顿时目瞪口呆,什么人可以出道就是天后的啊。


“也不用准备什么,迎接属于你的世界吧。”


接下来的三天,凌星就做了三件事。


出专辑,上综艺,推热搜。


整个娱乐圈一半的明星,都在为凌星的专辑打名声。


每个网民几乎都在讨论这位神秘新人,哪来那么强大的号召力。


凌星首张专辑发布,一时间供不应求,各大赛事重新评估排名。


新人天后的名号不知不觉浮在水面上。


“我现在总觉得我早死在了悬崖边下。”凌星在办公室望出窗外。


这城市最高的大楼,就挂着新人天后凌星的大海报。


“这一切本就属于你的。”韩辰很严肃说道。


她感到一丝愤怒的语气。“这些天我越发觉得我见过你。”


韩辰流露出惊讶,但很快就消失了。“那是后遗症,习惯就好。”


“不对!你是不是有事瞒我?”凌星天生直觉非常准。


这也算是神的弥补吧。


“好吧好吧,终归瞒不了你啊。其实..”


“我是神!”韩辰很认真的说道。


她的脸一下阴沉了下来,拿起一旁的枕头就去锤他。


正巧,陈姐打开门看到凌星愤怒的向空气挥舞着枕头。


凌星一脸尴尬的看着她,而陈姐也很懵的看着她。


对视了一会,凌星连忙把手中的枕头丢了。


“凌妹,你也不要有那么大的压力。”陈姐回过神安慰起了她。


“这样吧,我放你几天假,你可以到处去逛逛。”


说完陈姐就快步离开,留下一脸无辜的凌星。


这下是真的社死了。


事已既此,凌星打算回老家看望下亲人。


虽说他们抛弃自己很不道德,但在自己心里更多是愧疚。


毕竟因为自己身上的倒霉厄运,让凌家四分五裂。


现如今倒霉厄运没了,自己还成为了新人天后。


怎么说也要帮助一下亲人。


就这样凌星带着一只鬼踏上了回老家之路。


路上她不断再追问韩辰的经历以及历史。


但他所说的一切凌星都感觉缺少点什么,他一定有什么事在隐瞒着自己。


汽车一路开到镇上,但是去村里边的路因为在修理,车是暂时开不过去的。


因此只能在镇上请个摩托车师傅,抄小道直达村里边。


镇上资讯不发达,加上凌星成名才两三天,所以根本没有人认出这位是新人天后。


一开始的路摩托车走得很顺畅,可是后面全都是土路颠簸得很。


突然摩托车被一块石头磕了下,熄了火没办法启动了。


“你会修理摩托车不?”凌星看着渐渐地暗下去的天,心里边不由的害怕起来。


这土路没房子没路灯的,时不时来几声狼叫,怪渗人的。


韩辰作为一个神简直是被小看到极致。“这种事,我只要轻轻地一吹,就能让着摩托车变成筋斗云。”


“先别吹了,这地方怎么看的这么眼熟呢?”凌星仔细观察起来。


随即问道正在修车的师傅。“着是五爪山吗?”


“是啊,往那小路走个几公里就是了。”


“我爷爷奶奶就住在五爪山!先不回村里了。”凌星已经迫不及待要朝着山里边奔跑去了。


凌星示意他将摩托车给变好,随后对师傅说:“师傅我就不回村里了,这是路费你回去吧。”


师傅一愣,这哪来的傻姑娘,人没送到地方还给了自己双倍的钱。“好嘞,谢谢您。”


他刚想慢慢的把摩托车给推回去的,不过下一秒摩托车突然就启动了。


“运气来了,鬼都挡不住啊!”师傅开心的说道。


韩辰额头上黑线又冒了出来。“要没我这鬼你能开动摩托车!?”


而凌星已经往山里边跑去了,她要趁着天还没黑时赶到祖宅。


一人一鬼不断穿过参天大树,树叶上的一些露水被惊扰到了般往下落。


十几分钟后,凌星跑累了,同时也看到了一片废区。


所谓的凌家祖宅不知遭受了什么砸击,房顶上有个很大的洞,墙壁基本都倒了。


“这是什么?”凌星一步一步往里走去。


韩辰眯着眼看着,“这一刻还是到来了吗?”


天降陨石,万魂破散。


此事凌星脑袋开始剧烈的疼痛,似乎有一股沉睡已久的记忆正在苏醒。


”韩..辰!“凌星忽然回过头,看着逐渐消散的他。


“我想起了。”


韩辰落下眼泪,但笑很开心。“十世已到,你我缘分将尽。原以为,你永远都想不起来。”


“不要!”凌星不顾一切的冲到他的面前去。“是我的错,为何要惩罚你!”


当年,凌星为了救凡人之身的韩辰,偷走了神的一颗丹药。


虽然让韩辰起死回生了,可自己却因为犯下的罪行要永压天牢。


不过,韩辰因吃了丹药也拥有了神魂,因此他甘愿代替凌星受罪行。


韩辰被惩罚十世不得轮回,每年还要经历轮回之痛,而十世之后意识将消散于天地间。


而凌星被免除了永压天牢的罪行,可也要和韩辰经历十世,只不过她可以身为而人,但天生就要带有诅咒。


只要熬过了十世,即可重回神魂。


凌星的这十世,所有的灾难全被韩辰挡了下来,而代价则是他身上的轮回之痛会翻倍。


直至今日,十世之约已到,韩辰上百世的轮回之痛也一瞬间爆发。


凌星吸收了他的灵魂则可以拿回神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