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钟先生

哈喽,我是小钟先生
是一枚00后正实习的社畜
从今开始我就有一个小目标啦
“想收集世界上所有美好事物赠予你”
此时相遇,不胜荣幸!

如何用文案悄咪咪的向暗恋的那人说“我喜欢你”?

对于我来说的美好

大概只有

临面而来的晚风和你的笑容


不敢望着月亮

也不敢看着你

怕我太入迷把你吓到了


不能见到你的时候

我常常会不自觉地

默写你的名字


看那盛开的花海

多么的像你呀


当你没有开口说话时

我脑海已经幻想到

我们七老八十走在海边上的画面


阳光是多么的透彻

月亮是多么的明亮

你是有多么的浪漫


多希望你能从

我的梦中

走到我的现实啊


趁着银河还没关门

我们去摘颗星星吧?


星星们好呀我是小钟先生,一个贩卖美好的理想少年。从今天起,我开始写文案和小说了哦,如果对我的内容还满意的话,麻烦给个喜欢吧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